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已结束】“我和人人贷在一起”填问卷送充值免费券活动

[复制链接]

3

主题

27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3-8-16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终于赶上啦<img alt="" src="/bbs/templates/default/kindeditor/plugins/emoticons/13.gif"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8-16 15: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填,等待发券,每题都是想过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43
发表于 2013-8-16 1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犯了一个错误,9月5号是周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5

主题

3万

帖子

15

精华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765

出色坛友勋章活动达人坛友勋章风云领袖勋章潜力坛友勋章小斑竹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犯了一个错误,9月5号是周四啦!
<img src="http://www.renrendai.com/bbs/templates/default/kindeditor/plugins/emoticons/53.gif"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3-8-16 15: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午填完了,提交时卡了一下,后刷新又显示成功。但不知确实成功否,可以查一下吗?</p>
<p>&nbs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5

主题

3万

帖子

15

精华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765

出色坛友勋章活动达人坛友勋章风云领袖勋章潜力坛友勋章小斑竹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午填完了,提交时卡了一下,后刷新又显示成功。但不知确实成功否,可以查一下吗?</p>
<p>&nbsp;</p>
显示成功了,那就应该没问题了。<img src="http://www.renrendai.com/bbs/templates/default/kindeditor/plugins/wangwang/1.gif"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8-16 16: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p> 哎呀!赶紧填了!赚到一张券!还好等到今天,不然又要花钱充值了!哈哈哈~</p>
<p>赶紧充值周一买理财计划~~~<img alt="" src="/bbs/templates/default/kindeditor/plugins/emoticons/51.gif"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28

帖子

0

精华

小试身手

Rank: 3Rank: 3

积分
340
发表于 2013-8-16 17: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认真填毕,等着发券,这次终于赶上了,希望此类活动多多<img src="http://www.renrendai.com/bbs/templates/default/kindeditor/plugins/emoticons/0.gif"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3-8-16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填完了,等券。一定要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0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3-8-16 18: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免费券可以拿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