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活 动】U计划高息标每日特供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9-27 11: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客服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3万

帖子

19

精华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695

出色坛友勋章活动达人坛友勋章风云领袖勋章潜力坛友勋章小斑竹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09: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yilisha66 发表于 2016-9-24 17:08
刚才是怎么发现人人贷还有论坛的来?估计明天又找不到啦。呵呵

www.we.com在PC首页右上角,有“理财论坛”;在手机端,点击小人头,进入个人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处”,进入列表后最下方有“论坛”入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1

主题

3万

帖子

19

精华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695

出色坛友勋章活动达人坛友勋章风云领袖勋章潜力坛友勋章小斑竹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玉珠 发表于 2016-9-27 07:30
我的过了锁定期也不行啊,有一部分退不出去。感觉好上当啊

并不是退不出的哦,U计划到期后以债权转让的方式退出,正常情况下1-3个工作日转让完成,具体以债权转让市场的情况为准,近期债权较多转让较慢,帮您查看到您持有的债权已经全部转让完成,等待凌晨24点系统后剩余的资金就会回到您账户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9

帖子

0

精华

初学投资

Rank: 2

积分
199
发表于 2016-9-28 12: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买早了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8

帖子

0

精华

初学投资

Rank: 2

积分
132

人人贷五周年

发表于 2016-9-28 1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加息劵0.8%,有一笔U计划10月4日到期,现在续期的话,UC的利率是不是就是9%+0.8%?还是8.6%+0.8%,请金妞妞回答一下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427

帖子

0

精华

满标老手

Rank: 5Rank: 5

积分
2509

人人贷五周年

发表于 2016-9-28 1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供一词很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7

帖子

0

精华

小试身手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6-9-28 17: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24个月1万元,两年后可以得到多少钱?是2千还是两千一还是多少?请明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7

帖子

0

精华

小试身手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6-9-28 17: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 c24月按照加息后10%计算'两年后利息到底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6-9-28 18:4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楼打动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理财小白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9-29 08: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已赚金额和收益率不符呢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